奋斗

中医助理医师证终于拿到了!!!

黄广建,男,1969年生,于1992年退伍。家里有人是会一些医术,于是从小耳濡目染,并且在部队也有医学的经历,退伍后就直接继承了家里的小诊所。因为都只是从小看老一辈行医和部队学习,所以都不知道中医医师证怎么弄?
2017年的时候机缘巧合和一个朋友聊天。我跟他说了中医医师证的事情,让人愁的头都大了。然后他向我推荐了日月星医考。朋友说自己的中医医师证就是交给他的。
我感觉很不靠谱,于是抱着怀疑的态度,毕竟愁这件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但是没想到,结果出乎意料的让人满意,不管是态度还是办事效率都让人放心。即使我经常问这问那,他们也并不会不耐烦,或者不回信息。
后来我终于拿到了我的中医助理医师证,现在准备备考执业了,我挺感谢日月星医考的,要不然这个小小的证书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我手上。


评论